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E SSERAFIM金采源爆社內戀愛「連GD都知情」網揪證據打臉戀情 公司回應了

有日本 D 社之稱的《週刊文春》17日晚間發出震撼預告,即將在18日12點(台灣時間11點)曝光一位「世界級 KPOP 偶像」的戀愛緋聞,在粉絲圈掀起巨大關注!然而時間一到,答案揭曉正是人氣新人女團 LE SSERAFIM 的隊長金采源,她疑似和自家公司員工,正在社內戀愛 ing !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據悉照片中的男主角 Young Blood X 過去是一名 Rapper ,目前為 HYBE 旗下的作曲家,《週刊文春》18日丟出兩人多張親密合照,只見采源對著鏡頭托腮嘟嘴wink,男方則露出淺淺微笑,還有兩人緊緊貼臉的照片,上面大方放上我愛你的貼圖!甚至還公開男方和 BIGBANG GD 的聊天記錄,只見他曬出 GD 送的紅酒,並向對方致謝「哥,我收到紅酒了,采源也說很感謝,我們會好好品嚐,愛你。」而 GD 則是幽默的用女方歌曲《ANTIFRAGILE》的歌詞回應,暗示兩人的關係連 GD 都知情(驚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

不過由於 LE SSERAFIM 過去曾 po 出采源和戀愛照中一模一樣的表情與服裝的照片,所以被網友強烈質疑是 P 圖,有人就去私訊男方,男方也認了「照片全是 P 的」,自己只是一名粉絲⋯ 隨後該名男子更在報導公開後沒多久,就把 ig 帳號刪除。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微博
圖片來源:週刊文春、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 HYBE 也在稍早做出回應,表示「金采源不認識 Young Blood X ,此人沒有製作過 HYBE 旗下唱片公司的歌曲」,迅速結束這段烏龍緋聞。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