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節目新聞

《模範計程車2》劇照公開!長髮版李帝勳「肌肉大升級」

超人氣爽劇《模範計程車2》日前預告將於2月17日首播,近日也終於公布了第二季的劇照,劇照中的男主角金道奇(李帝勳 飾)跟第一季的幹練造型完全不同,留著一頭長髮,就連肌肉也大升級!

圖片來源:SBS 官方 IG

劇照中,李帝勳毫無修飾的頂著一頭亂髮,在監獄的單人房中努力運動,鍛鍊自己的體魄,升級後的肌肉變得更加白皙,導演表示,李帝勳對這部劇有著濃厚特殊的情感,並預告第二季的動作戲會更刺激,以及更滑稽更真實的李帝勳。

圖片來源:SBS 官方 IG

《模範計程車》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講述秘密組織「彩虹運輸」為被害者進行私人復仇,伸張正義的動作爽劇,日前正式宣布第二季,讓劇迷們都非常興奮,這次劇照公開與第一季完全不同的男主角造型,也讓觀眾非常期待第二季的熱血劇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