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東海淪為「偷衣賊」 希澈瞪大眼差點飆出:Shake it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即將在18日公開,在節目正式開播前,成員們先開啟了直播替粉絲們遇熱。

圖片來源:HaeHyuk YT

已經出道17周年的他們,成員們間的感情真的太好,希澈也自豪地說Super Junior是愛豆第一人在節目上說吵架的故事,「甚至因為最近沒有吵架的插曲了,因為大家年紀大了不怎麼吵架了」,爆料粉絲為此感到很難過(?)「哥哥們最近不吵架了嗎?」、「哥哥們搞點架來吵吧!」粉絲出乎意料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HaeHyuk YT

在直播中,其中一個環節是說旁邊成員的優點,這時希澈要說銀赫「一開始變親的原因是因為赫宰偷了我的衣服」,讓一旁的成員笑說怎麼都有偷盜癖呢,銀赫更透露這個故事不會在紀錄片中出現,隨後就馬上解釋「不是「我偷走的,是借走的」解釋道當時原本不是住宿舍的成員,但是有一次真的練到太晚,所以就在宿舍住了一晚,「我跟李東海不是朋友嘛,他看我沒換洗的衣服」,都還沒聽完就讓希澈機動站起來大喊「呀又是李東海嗎?!」銀赫表示東海拿了這件(希澈的衣服)給他,讓希澈整個瞪大眼睛差點喊出「這Shake it」,讓整個現場鬧到不行XDD

圖片來源:HaeHyuk YT

東海淡淡地解釋了一句「我當時沒有衣服」,這時銀赫又繼續說「我就問是誰的?」東海便回「不知道你就穿吧!」銀赫突然的爆料,讓一旁看戲的成員們嗨到不行,「所有事件的起因都是東海阿」隊長利特馬上把狀況整理清楚!希澈最後也預告粉絲「在紀錄片中可以看到李東海的真實模樣!」

圖片來源:HaeHyuk YT

希澈在結尾時也透露原本和銀赫的關係很尷尬,「我真的很感激一個叫《至親筆記》的節目,多虧這個節目和赫宰完全變成至親」,銀赫也點頭認同,希澈再誇銀赫的優點是所有團員中,平均值性格最好的,「性格是最圓滑的」面對哥哥的稱讚讓弟弟開心到不行,扭動身體呢!

圖片來源:HaeHyuk YT

「只有不太瘋的,沒有不瘋的」、「只有真正的瘋子留下來了」,利特喊話粉絲們「到底這些瘋子是出道前已經瘋了沒、什麼時候變瘋?」的大家看了紀錄片就會知道啦XDD

圖片來源:HaeHyuk YT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