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VI爆「違法減免兵役」惹議!網重提SJ嚴重車禍 希澈圭賢「沒免役」惹心疼

圖片來源:RAVI IG

12日 VIXX RAVI 被爆為了減免兵役製造假病歷,遭到檢方、兵務廳立案調查,在好多網友傻眼他害人又害己的作為同時,有一篇文章正在討論「因為不是免除兵役,所以讓人很驚訝的偶像」而他們說的就是 Super Junior 的希澈和圭賢!

圖片來源:希澈、圭賢 IG

希澈在2006年參加完東海父親葬禮後,在回首爾的途中,不慎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他全身多達12處受傷,左腿幾乎全斷,因此進行了植入7支鋼釘的重大手術,他曾被醫生警告「如果再跳舞的話,未來可能連走路都會有困難」,現在舊傷甚至痛到讓他無法和成員們一起在舞台上跳舞。

圖片來源:希澈 IG

2007年 Super Junior 利特、神童、銀赫、圭賢也曾發生車禍,其中圭賢因為被甩出車外造成氣胸,肋骨、骨盆骨折和肺部損壞,在醫院昏迷了4天,當時醫生曾說要做好心理準備,甚至到了要瞭解葬禮程序的程度。幸好靠著他堅強的意志力才撐過了存活率不到20%的手術!

圖片來源:圭賢 IG

歷經了如此嚴重意外的希澈和圭賢,明明到了可以免除兵役的地步,不過卻因為他們是藝人的關係,最後還是以公益兵的身份入伍。這件事再度被網友提起,大家都心疼表示「這兩位是連男性也覺得應該要免除兵役的人」、「圭賢真的是死而復生不是嗎⋯」、「看到他們兩個都好好退伍然後積極活動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每次聽到他們的故事還是會覺得很衝擊」。希望 RAVI 這次的爭議,不要害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才好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