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認愛後首度發文了!「200萬人搶看」照片浪漫到釣出偶像留言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IU和李鍾碩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被爆出已經熱戀四個月的消息!兩人還在聖誕節一起飛到,名古屋的高級度假村甜蜜過節,讓外界是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隨後雙方也大方認愛,證實10年好友變情人,各自並在官咖上發聲,希望能得到粉絲溫暖的祝福。不過在這之後,兩人依舊維持低調,直到13號IU終於又更新IG貼文啦!

 

她PO出幾張手拿品牌小包的照片,一張穿著白色小禮服,放下一頭浪漫捲髮(太美了);另外幾張則是穿牛仔吊帶褲搭配包包頭(又很可愛),雖然發的是業配內容,不過在認愛後首度發文,不免讓人覺得,怎麼看都有粉紅泡泡(?)

圖片來源:IU IG
圖片來源:IU IG
圖片來源:IU IG

偶像g.o.d朴俊炯也在底下留言「夢幻的黃色小鴨,太可愛了(親)」

圖片來源:IU IG

粉絲也趁機在底下告白「根本像仙女一樣」、「看起來像白色的天使」另外也有粉絲留言「希望和鍾碩可以很幸福」。首度發文在短短2小時,點讚數已經逼近200萬了~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