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團成員遭控侮辱韓國史?網友憤怒:偶像真是什麼人都能當

圖片來源:ENHYPEN 官方 IG

男團 ENHYPEN 成員 JAY 在11日與成員成訓一起在 Weverse 平台開直播,聊到韓國史的主題,JAY 表示「作為喜歡研究歷史的人,我覺得韓國史太短資料沒有很多,只要學習幾週或大概瀏覽一下,就會結束了,感覺很像短篇小說,但其他國家都很長很長」。

圖片來源:ENHYPEN 官方 IG

這段發言被許多網友指控對韓國歷史不尊重,而 JAY 也在事發後於 Weverse 上傳了道歉文,向粉絲們道歉「今天結束 Weverse 直播後,看到粉絲們的反應感到非常驚訝,無論是什麼理由,讓 ENGENE(官方粉絲名)們的心裡不舒服,我在此向各位真心的道歉」。

圖片來源:ENHYPEN 官方 Twitter

他接著表示「雖然我並沒有輕視我們引以為傲歷史的意圖,但讓大家有這種感覺就是我的錯,真的非常抱歉,我以後會保持謹慎,成為無愧於 ENGENE 的藝人」,並向指證自己錯誤的粉絲們道謝「我總是能在各位身上學到許多東西,感謝各位。」

圖片來源:ENHYPEN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雖然發表了道歉文,但似乎不少網友還是不買帳「無論是什麼理由?這不是道歉是辯解吧」、「在比氣勢嗎??他是怎樣ㄷㄷ」、「是白癡嗎,偶像真是什麼人都能當」、「抨擊了一國歷史後,就用 Weverse 道歉文ㅋㅋㅋㅋㅋ 一點都沒有誠意,你真是要完蛋一次看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