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ENHYPEN JAY 確診,將暫時不參與宣傳活動

ENHYPEN 成員 JAY
圖片來源:ENHYPEN 推特

ENHYPEN 成員 JAY 確診 COVID-19。

今日 (21日) 稍早,ENHYPEN 所屬公司 BELIFT LAB 宣布 JAY 確診的消息,目前已展開隔離治療。也因為確診,JAY 接下來暫時不會隨成員進行宣傳活動。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ELIFT LAB。

我們要向各位提供關於 ENHYPEN 成員 JAY 確診,以及調整活動安排的相關事宜。

JAY 在21日 (四) 早上以家用快篩試劑檢出陽性,並馬上進行 PCR 檢測,也收到了陽性結果。目前除輕微喉嚨痛與身體痠痛外並無其他症狀,也與其他成員隔離,在家接受治療。

ENHYPEN 其他成員也在21日進行了預防性檢測,所有結果均為陰性

因此,JAY 接下來將暫時無法參與 ENHYPEN 的排定行程,我們會持續向各位更新他何時恢復活動的動態。

我司將藝人健康視為第一要務,會盡一切努力幫助 JAY 迅速康復,也將努力配合健康當局的要求與規範。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