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說】希望這個四代女團也可以收到一首可以大紅的歌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Twitter

女團 NMIXX 在南韓三大社之一的 JYP Ent. 出道,各方面的實力都備受稱讚,但一直都缺一首可以讓她們爆紅的好歌,因此在四代女團中討論度明顯不足,由於 NMIXX 的歌曲都是比較實驗性的拼接風格(mix pop),但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一直沒有爆紅機會。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Twitter

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中認為 NMIXX 每個人的魅力跟實力都很棒,希望她們能趕快收到好歌爆紅,並上傳 NMIXX 成員們的片段。

  • 成員們的各自魅力

吳海嫄的綜藝感

Sullyoon的外貌

Lily的vocal

Kyujin的舞蹈

  • 歌唱實力

《O.O》Band Live

清唱

  • 舞台的performance (甚至連cover舞台也是唱現場.....)

《O.O》

《DICE》

《Thunderous》

《How you like that》

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贊同「大家實力都很好,感覺總有一天會爆紅ㅋㅋㅋㅋㅋㅋㅋ」、「大家都很有能力,一定會更好」、「我真的很喜歡mix pop...沒有實力的人怎麼嘗試這種概念」、「雖然現在歌曲也很好,但希望可以拿到更棒的歌!」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