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單身即地獄2》女嘉賓竟然出現在宋慧喬新劇中!《黑暗榮耀》藏超大亮點~

本篇適合同時有追《黑暗榮耀》+《單身即地獄2》的朋友!如果沒有的人請先關掉視窗(開開玩笑)。

圖片來源:Netflix

不知道大家看到《黑暗榮耀》第四集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這幕!長大後的文同珢(宋慧喬)約了高中的保健室老師出來,回想起小時候自己到藥局買衛生棉,結果看到一個在她之前被霸凌的女學生尹昭熙,看起來瑟瑟發抖。

圖片來源:Netflix

手癢癢的抓一抓還直接滲血(有看的人就知道為什麼QQ很可憐)。

圖片來源:Netflix

不過再仔細一看,這個女學生竟然是《單身即地獄2》裡的她!

圖片來源:Netflix/e._.soi IG

沒錯~這位新人演員就是李昭隸,就讀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的她,果然是朝著演員之路邁進了,這次演出被霸凌的角色,雖然只有短短出現一下,但還是被眼尖的觀眾認出來,據說這個角色將會為《黑暗榮耀》帶來戲劇性的轉折點,是不是有點期待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소이(@e._.soi)分享的貼文

 

其實李昭隸在《單身2》裡也是乖乖女人設(帶有一點悲情的),痴情又很呆萌,好像隨時都要哭?所以跟《黑暗》的角色聯想在一起,兩者好像也沒什麼違和感,覺得挺適合的~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