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水龍頭這副德行還能洗臉!韓男團成員這幕網爆笑「怎麼不發火?」

圖片來源:Dino IG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分享了一段 SEVENTEEN 成員 Dino 的影片,影片中,Dino 滿臉都是肥皂泡泡,正準備用按壓式水龍頭洗臉,貼文寫著「Dino 人品超好的理由,按壓式水龍頭,水出來的那副德行,竟然還不生氣的默默洗臉ㅠ...」。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但按壓式水龍頭只要幾秒就會跳起來,水也會停下來,好笑的是滿臉泡泡,連眼睛都睜不開的 Dino 在按了第14次才終於「革命成功」 把臉洗乾淨XD 過程中也沒有生氣,繼續邊按邊洗,乖巧模樣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影片出來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哈,是我的話早在第三次就開始爆搥了ㅋㅋㅋ」、「可能是上面有12個哥哥的關係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的話早就暴怒」、「ㅋㅋㅋㅋㅋㅋ 真有耐心」、「竟然一次都不發火,怎麼辦啊ㅋㅋㅋㅋ 我們小燦ㅠㅠㅠ」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