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漫威攜手合作,推出超酷 SuperM 周邊!

superM x MARVEL
圖片來源:SuperM 推特

S.M. Entertainment 與漫威 (MARVEL) 合作推出 SuperM 特別周邊!

SuperM 25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回歸,並釋出了主打歌《One (Monster & Infinity)》MV。專輯發行之前,他們宣布將與漫威攜手,提示粉絲們將推出結合 SuperM 成員與漫威電影英雄的周邊商品,表示會在發行後公開這些商品。

目前公開的商品有T恤、帽子、帆布袋、證件夾、貼紙組、小卡組等,均與數位專輯搭配銷售,也推出商品組合供粉絲選購。而在公告推文中,官方也特地問粉絲:「誰有替每位 SuperM 成員想到最棒的超級英雄名字?」另外還公開了超帥的廣告!

影片來源:SuperM@YouTube

此次合作也確定了 S.M. Entertainment 與漫威的合作關係,接下來,兩家公司預計規劃更多合作,提供 KPOP 粉絲與漫威粉絲們全新體驗。對此,漫威高級副總裁 Paul Gitter 表示:「透過粉絲們受到全球最強大的角色與故事啟發,漫威已經證實自己是個頗具影響力的生活品牌。經由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作,漫威宇宙 (MARVEL Universe) 預計以不同商品與內容,拓展至 KPOP 文化。」

一起期待未來 S.M. Ent. 與漫威攜手推出更多超酷周邊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