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說】GOT the beat新歌舞台遭批難聽 「咕個不停」網友傻眼:楊過亂入

由BoA、少女時代太妍、孝淵、Red Velvet的瑟琪、Wendy,以及aespa Karina和Winter所組成SM神級團體GOT the beat,即將在1月攜第一張迷你專輯回歸,然而在2023年1月1日SM娛樂的免費線上演唱會中,GOT the beat首度公開了新曲《Stamp On It》 的回歸舞台,沒想到卻引來無數負評,歌曲開頭的「咕咕咕...」被網友說是「楊過亂入」。

圖片來源:Girls On Top YT

只見他們以一身帥氣的軍感裝扮亮相,又帥又性感的模樣相當吸睛。歌曲一開頭由BoA打頭陣展開個人鏡頭,不過歌曲中的「咕咕咕...」卻格外的引人注意,讓原本超唯美的畫面,瞬間讓人有點出戲。

圖片來源:Girls On Top YT

這也讓PTT討論網上,網友們紛紛傻眼刷了一整排「咕咕咕咕」,「前面咕咕咕還能忍,聽到後面發現整首都在咕咕咕到底是怎樣」,還有人問說「咕咕咕咕是寶兒的聲音嗎?」殊不知有網友搞笑回應「咕咕咕咕應該是楊過的聲音」,瞬間讓這首歌整個歪掉了啦XD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然而不只台灣平台上有負面評論出現,連韓網都罵聲不斷,「這是一首1000%脫離潮流的歌曲」、「太浪費歌手了...」、「真的是為了做這些才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嗎?太爛了」、「歌詞真的很像偶像黑暗時期會出的歌..」、「SM真的不行了」等等評語。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