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將完成BLACKPINK Solo最後一塊拼圖 YG娛樂曝光專輯進度啦!

紅遍全世界的超夯女團BLACKPINK,不管是合體還是個人活動都相當成功,然而在音樂作品方面,成員唯獨Jisoo還沒有以Solo身分和大家見面,繼Jennie'、Rosé 和 Lisa 之後,Jisoo終於有好消息啦,她將在2023年推出個人專輯與大家見面!對此2日YG娛樂回應表示:「Blackpink Jisoo目前正在加速個人專輯的錄製。從去年開始,他一直在忙於世界巡演日程,但他已經完成了封面照片,以兌現對粉絲的承諾,一有空就完成了專輯封面的拍攝和音樂製作。她很快就會用好消息向粉絲致意。」

圖片來源:sooyaaa__ IG

先前Jennie'、Rosé 和 Lisa的單飛成績都相當驚人,讓人不免對於Jisoo的期待值直線飆高,究竟會以什麼樣的音樂作品和大家見面呢?實在太令人好奇啦!而目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即將在今年3月1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館和台灣粉絲見面,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機會看到Jisoo的Solo舞台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

圖片來源:sooyaaa__ IG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