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饒舌天王再爆欠錢!不斷惹議讓粉絲大嘆超失望!

韓國大咖饒舌歌手 Dok2(本名李埈京)又被爆出拖欠巨額健保費的醜聞,再度惹議。

圖片來源:dok2 IG

在元旦這天韓國國民健康保險官網,公開了長期拖欠鉅額保險金的名單,出現了 Dok2的本名李埈京,造成轟動。

圖片來源:dok2 IG

這位嘻哈界大佬從2018年至2019年間就拖欠了1666萬(約40.4萬台幣),而接連2020年與2021年也持續拖欠費用,因此拖欠龐大金額,雖然當地健保局會給予拖欠1千萬以上超過1年的對象,一定期間主動繳納以及解釋的機會,但若仍未繳清,就會公開拖欠名單,被判定有能力繳納但仍不繳納的人,就會被放到名單上。

圖片來源:dok2 IG

Dok2過去和 The Quiett 成立了 Illionaire Records 經紀公司,培育出不少嘻哈明星,也曾擔任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評審導師,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時還吸引了大批粉絲進場支持,卻接連爆出社會爭議,讓網友大嘆失望透頂。

圖片來源:1llionaire_records官方IG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