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孝琳又來台灣了!嗨炸台北跨年~《來自星星的你》OST全場一起唱

2022年即將過去,今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各地都熱烈的舉辦跨年活動,而這次也有多組韓國藝人來台灣陪粉絲跨年,性感歌后孝琳時隔一個多月再度旋風來台,登上台北跨年舞台,她帶著舞群霸氣出場,一登場就帶來 SISTAR 經典舞曲《Touch my body》,儘管雨勢變大,還是沒有影響到她的超強唱功。

接受訪問時,孝琳還小秀中文,露出害羞笑容,還擔心台下粉絲會不會冷,跟剛剛霸氣開唱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孝琳接著帶來《Layin' low》,唱一唱直接脫了,露出性感 S 曲線,還在台上「一字馬」劈腿,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之後又演唱《See Sea BAE》,以及抒情歌曲《來自星星的你》插曲《Hello, Good Bye》,甜美的嗓音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之後又帶來《Queendom 2》中的歌曲《So What》,就算在雨中,也絲毫沒有影響到孝琳的超強唱跳實力,在雨中又唱又跳,飆高音加上熱舞,儘管全身都溼透了,孝琳還是賣力演出到最後一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