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孝琳PO影片出現對黑人侮辱性詞語!「火速刪文關留言」道歉:因為我的無知...

SISTAR 出身孝琳一直以超強唱功與性感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而她也不吝嗇展現自己好身材,近日也在 IG 上傳多張與友人穿著比基尼搭船遊玩的照片及影片,但沒想到其中一段影片,是孝琳放著美國饒舌歌手 Doja Cat 的歌曲《Say So》,竟意外引發爭議!

影片中,是孝琳穿著比基尼對著鏡頭展現 rap 實力,但被網友捕捉到了爭議性詞語,直接唱出了歌曲中對黑人侮辱性的歌詞「Nigga」,火速引發批評「歌詞都錯了,只有那個字是對的」、「真是丟臉」等,她也馬上下架影片,還關閉了該貼文的留言功能,並上傳道歉文。

孝琳用英文寫下「昨天當我在跟著背景音樂唱歌時,不小心唱出了對特定文化及歷史意義有爭議的詞語,我對因為我的無知傷害到很多人,感到非常的後悔跟心碎,真的非常抱歉。」

圖片來源:孝琳 IG

接著表示「拜託你們理解我真的很愛你們,也很謝謝你們讓我對我的行為負責,我希望你們可以一起在我的旅途上,繼續教導我更多我不懂的文化,讓我不只成長為一個藝人,更是作為一個人,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火速對自己的行為作出道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