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認愛後發超閃告白文!超甜公開愛上李鍾碩的原因🧡

IU和李鍾碩在2022年12月31日大方認愛,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這段戀情」,送出2022年末最令人驚嚇的震撼彈,然而在迎來新年的第一天凌晨,IU在官咖在親自發文問候粉絲了!

圖片來源:IU/李鍾碩 IG

IU在內文的開頭先問道「在一年的最後一天,是不是有因為我過得有一點點混亂呢?」可以看出來IU非常忐忑的關心粉絲的心情,她表示想對粉絲們表達謝意和歉意,「今天看到新聞的大家都知道了吧,對的,我在談戀愛。」IU更甜蜜告白「我和認識很久的同事相互依靠的同時產生了好感,這麼長時間以來,很感謝他一直支持著我,總對我說『太帥了、太帥了』,也是個真心鼓勵著我,一個穩重又可愛的人。」IU說道最近過著很平靜又美好的日子,其中有一部份就是因為李鐘碩總是溫暖的稱讚著她!

圖片來源:IU IG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會不讓粉絲擔心的,好好交往下去。對不起嚇到大家了,不論如何先送上祝福和關心我的UAENA,謝謝大家,也對不起。」短短幾句話表達出無限的歉意,想必IU的心意粉絲們都有感受到了呢!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