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玩什麼好呢?》中霸氣宣言!將以這個新目標邁進

圖片來源:NEWS1

31日播出的《玩什麼好呢?》劉在錫一登場,同為主持人的李伊庚就馬上恭喜劉在錫日前拿到的第19座大獎,李伊庚與另外一位主持人朴真珠拍著手恭喜劉在錫,劉在錫則是用英文回答「Thank you very much」,接著表示「很感謝能拿到第19座大獎,雖然我沒有設定任何計畫或目標,但既然這樣的話,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拿滿20座」。

圖片來源:《玩什麼好呢?》截圖
圖片來源:SBS 官方 IG

劉在錫在南韓有著「國民 MC」的稱號,主持功力深厚,日前在《SBS 演藝大賞》拿下人生中的第19座大獎,雖然當晚同為《Running Man》主持人池錫辰呼聲非常高卻錯失大獎,讓劉在錫上台發表感言時稍顯尷尬,還在台上對哥哥道歉,但他還是獲得大家的祝賀,不少人稱讚實至名歸,而劉在錫這次在節目中提起要拿滿20座大獎,也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他之後的活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