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愧是7年情侶的默契!金宇彬和申敏兒「甜蜜行為」完全是愛情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24日申敏兒與金宇彬的所屬經紀公司 AM Ent. 通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旗下藝人裝飾聖誕樹的影片,而7年長跑情侶檔申敏兒與金宇彬也在其中,兩人雖然沒有同台,但竟然默契十足地將裝飾掛在了一起,讓網友感嘆7年情侶的默契。

AM 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旗下藝人崔宇成、姜亨碩、李鳳輦、金宇彬、申敏兒一起裝飾聖誕樹的影片,金宇彬做為第4位主角出場,他先是說了小時候跟家人一起裝飾聖誕樹的故事「去高速巴士轉運站的話,會有可以買樹的地方,小時候媽媽常常幫我弄,差不多在5年前我買了一個跟我身高差不多的樹,我在上面掛了很多裝飾,弄得很漂亮,但是隔天一起床,發現因為風太大,樹已經倒了。」述說自己之前聖誕樹的回憶,而他這次最先拿起的裝飾就是窗戶上畫著聖誕老公公的紅色火車,並說「當然要掛火車啊」,然後再掛上聖誕樹模樣的球,掛完自己說自己笑「比我想的還不好看,這是怎麼了」,把聖誕樹的燈打開後才滿足的微笑「挺漂亮,因為有燈了」。

再來最後一位就是申敏兒,申敏兒一進場就先掛上了白色的魯道夫「這麼可愛的魯道夫果然還是要掛在聖誕老公公旁邊比較好吧?」將魯道夫掛在了金宇彬最先掛的聖誕老公公火車旁邊,她接著說「希望今年聖誕節可以下很多雪」,然後掛上了雪人跟雪模樣的裝飾,最後在樹頂掛上了寫著「Merry Chirsmas」的牌子「掛太多會看起來很亂,所以我就到這裡了,怎麼樣?AM 漂亮的聖誕樹完成了。」並跟金宇彬一樣將聖誕樹的燈打開「哇啊啊!真的好漂亮。」影片中兩人不約而同的默契受到了矚目,不少網友感嘆「不愧是7年情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