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與 Sidus HQ 不再續約,有望加入新慜娥所屬社

圖片來源:Newsen

金宇彬與合作八年的經紀公司 Sidus HQ 不再續約,傳有望加入女朋友新慜娥的所屬社。

經紀公司 Sidus HQ 3日透過新聞稿向大眾宣布旗下演員金宇彬已經結束合約,不再續約離開的消息:「與合作長達8年的金宇彬經過長時間討論後,已於去年12月終止專屬合約,謝謝粉絲對他無私又慷慨的愛,希望今後你們能一如繼往地支持、喜愛他,真心祝福金宇彬有個光明又健康的未來。」

除此之外,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也指出金宇彬有望加入女朋友新慜娥的所屬經紀公司 AM Entertainment,目前正在商討簽約事宜,但 AM Entertainment 方面僅回應:「討論中,尚未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