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 金荷娜 SM C&C 併購 AM Ent.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M C&C 併購了 AM Entertainment。

據 SM C&C 今天早上10點半所發表的聲明,SM C&C 將併購旗下簽有韓流明星如張東健、金荷娜、韓志旼等人的 AM Entertainment。而 A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代表明星玄彬、新慜娥(申敏兒)目前正處於合約期滿的狀態,因此不併入 SM C&C 旗下。

SM C&C 先前簽下了名主持人姜虎東以及申東燁,這次大動作的併購了集結許多一線演員的 AM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企圖成為韓國演藝圈的娛樂企業龍頭舉動,引起了業界的注意。

 

來源:Star news/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