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LISA」小朋友上身XD 擠在一起坐車車…跟舞台上差好多

圖片來源:Lisa IG

BLACKPINK Lisa 又來美照大放送了!Lisa 在24日上傳自己在演唱會的後台穿著不同舞台裝的美照,讓粉絲都快要噴鼻血,但滑到最後一張怎麼有點歪樓,這兩個擠在一個行李箱上面玩的人,真的是舞台上霸氣十足的 Jennie 跟 Lisa 嗎?

Lisa 在今日上傳自己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演唱會拍下的照片,並用英文寫下「哥本哈根!!真是座美麗的城市,希望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探索這裡,謝謝你們給我這場超棒的演出!」接連上傳的霸氣美照中,竟然滑一滑「霸氣外露」,跳出兩個小朋友「坐車車」的照片,只見兩人都穿著厚重的冬季服裝,Jennie 戴著超厚冬帽坐在前面,Lisa 則是擠在她後面,還調皮地把腳抬起來「尋求刺激」,照片公開後也讓一票粉絲前來留言「最後一張照片是JenLisa 喔摸」、「JENLISA 摩托車」、「哇,這聖誕禮物真是太棒了 JENLISA」、「Lisa 真是太美了,我們愛妳」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