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防彈少年團《Dynamite》讓大咖演員順產! 「跳到半夜兩點半...小孩出來了」全員超驚訝

韓國演員李荷妮在2021年12月21日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並於今年6月順利生下寶貝女兒,近日她在個人頻道上分享自己的生產經驗,表示別人說生小孩的時候聽古典樂蠻好的,但是我反而會覺得無聊想睡,隨後更做出可愛的打哈欠的動作,然而接著透露某天她在遇到BTS的時候,跟他們聊到生小孩的趣事,「到半夜兩點為止,我都一直跳著你們的歌曲,之後小孩就出來了!」BTS聽完後也驚訝的說「真的嗎?」李荷妮更搞笑呼籲大家,「聽BTS歌曲的時候要記得跳舞喔,這樣小孩就會出來了」,隨後就輕輕地哼著《Dynamite》的旋律,大方分享自己順產的小撇步,真的沒想到防彈少年團的歌曲竟然還有這樣的好效果阿!

圖片來源:하늬모하늬 YT

這次李荷妮更新自己的頻道,其實在今年6月9日更新最後一支影片後便停更了,似乎是因為升格當媽後太繁忙,沒時間拍影片和粉絲互動,這次終於在平安夜24日這天她上傳新影片啦!她為了應景節日而選擇製作聖誕樹,同時邊回答粉絲們提問的問題,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當媽後的心路歷程,粉絲福利做好做滿,讓一票鐵粉們感動直呼:「真的好久不見了」、「好想妳啊姐姐」、「歡迎回來」,更祝賀她聖誕節快樂呢!想必對於粉絲來說,李荷妮這次更新頻道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