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采源聖誕禮物大放送!翻唱這首逆襲神曲

圖片來源:采源 IG

寒冷的聖誕節前夕 LE SSERAFIM 的隊長金采源來給大家送禮啦!翻唱了最近逆襲的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名曲《First Love》,彩源清新的歌聲加上可愛的外貌,讓這個寒冷的聖誕散發著初戀的感覺!

誠意十足的采源,不只翻唱,還特地為粉絲們以男友視角拍攝了 MV,影片中采源換了多件冬季服飾、居家服裝,以及白襯衫配上白色的室內背景, 不斷的與鏡頭打鬧,完美的呈現出男友視角,讓粉絲們在這寒冷的冬天都陷入了初戀的甜蜜,粉絲福利真是做好做滿啊!貼心的采源還在貼文寫下「希望我翻唱的《First Love》能療癒 FEARNOT(官方粉絲名稱)的寒冬,這是我準備的小禮物,雖然有點早,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還配上了多張在拍攝 MV 時拍下的照片,看到的粉絲們紛紛留言「我們采源真是太棒了ㅠㅠㅠ」、「跟我結婚了嗎...?」、「真好聽,又療癒...還以為只會表演而已,沒想到歌聲也這麼有魅力!」、「哇,我超愛這首歌,真是懷念啊,翻唱的真不錯,音色很美」等,各位粉絲趕快來收禮物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