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聖誕節V送驚喜禮物!點開網址竟然藏秘密

圖片來源:BTS 官方 IG

就要過聖誕了,在寒流來襲的這幾天,大家一定很不想上班吧,別擔心,BTS 的 V 來給大家散播溫暖啦!V 在23日晚上分別在 SoundCloud 及 YouTube 上傳了自己翻唱《It’s Beginning To Look A Lot Like Christmas》的音源及影片,雕刻般的外貌,加上充滿磁性的嗓音,這樣還能不融化嗎!而且 V 還偷偷在 SoundCloud 的網址上藏了小彩蛋,不知道粉絲們看到 V 的留言了嗎?

以影片上的背景來看,這首歌似乎是在 V 自己的家中錄製,他穿著舒適的帽 T ,一頭隨興的中分捲髮,但也擋不住他的雕刻美貌,他唱完還抱起自己的愛犬煤炭隨著節奏搖擺,直到伴奏結束,粉絲們在看到 V 突呼其來的禮物後紛紛瘋狂「竟然收到了想都沒想過的聖誕禮物,真是太幸福了ㅠㅠ」、「怎麼可以連聲音都這麼帥?ㅠ 煤炭超可愛」、「歌聲也太羅曼蒂克了吧,太喜歡 V 了」、「這歌聲是怎樣?跟歌曲也太配了吧」、「真是太幸福了,我要哭了ㅠ」、「哇,真是瘋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泰亨(V 本名)的聲音跟唱法真是太棒了ㅜㅜㅜ」等,還沒看到的粉絲,記得趕快來收禮物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