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韓網友熱列討論「最愛哪種許光漢」?韓版也傳出好消息!

韓版《想見你》在近日正式殺青啦!台劇《想見你》在播出時收視火爆,還紅到國外,演員們的人氣也不斷上升,導致韓版要翻拍時因台版的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的形象太深刻,所以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敲定韓版的選角,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勛等人主演,劇名改為《走進你的時間》,從春天開始拍攝,近日殺青,20日全體劇組一同聚餐,慶祝拍攝順利結束,而隨著拍攝結束,韓網也再度掀起討論,有網友上傳一則貼文,問大家最喜歡台版《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在劇中哪一個時期的角色,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演員許光漢因出演《想見你》中李子維一角而人氣暴漲,甚至在韓國都有高人氣,隨著韓版即將開播,網友又再度將李子維在劇中的角色拿出來討論,還列出4個選項「1. 李子維、2. 外王內子(外表王詮勝,內在李子維)、3. 老子維、4. 真詮勝」,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因為『是你』這句話,所以我選1 ㅠㅠㅠㅠㅠㅠ」、「2222我流了超多眼淚ㅠㅠㅠㅠㅠㅠ」、「333 老子維,雖然冷靜又成熟的樣子很好,但好難過ㅠㅠㅠㅠ」、「我選1,但老子維是我的痛...那麼開朗的孩子,竟然受了那麼多折磨...ㅠ」、「雖然我最愛外王內子,但真詮勝最讓我心痛ㅠㅠㅠㅠ」、「老子維......那個眼鏡跟冷靜的氛圍,大愛」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