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子瑜驚喜送大家聖誕禮物!ONCE直接被療癒了

圖片來源:子瑜 IG

聖誕節即將到來,最近氣溫也不斷降低,早上都不想起床了,為了大家 TWICE 子瑜來給大家送禮物啦!今天公開的《Chrismas Without You》cover 大家都聽了嗎?子瑜21日於 YouTube 公開自己翻唱 Ava MAx 的聖誕歌曲,也在 IG 上傳多張在錄音室的照片,照片中錄音室也很應景的佈滿聖誕節的裝飾,子瑜也俏皮的戴著聖誕節的髮箍,穿著白色毛衣以及大紅色圍巾,就跟個聖誕精靈一樣,貼文內容寫著中文及韓文「ONCE (官方粉絲名稱)!為你們準備了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 Chrismas without tzu」。

看到的粉絲們都紛紛回應「這是最棒的禮物」、「下班立刻看到新影片,一天的疲累都被治癒了,謝謝」、「你是我們的聖誕禮物,超級喜歡 thank you」、「超級好聽」、「謝謝子瑜送我們的聖誕驚喜」、「謝謝子瑜送的聖誕禮物,感覺今年冬天都不冷了」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