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陣容確定了~ 安孝燮、全汝彬、姜勛出演韓版《想見你》

縮圖 / 安孝燮、全汝彬、姜勛
圖片來源:Soompi

陣容確定了~ 韓版《想見你》將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勛主演。

Netflix 確定製作翻拍自台灣人氣偶像劇《想見你》的《走進你的時間裡 (너의 시간 속으로)》。該劇講述懷念著一年前過世的男友的韓俊熙 (한준희),像命運一樣回到了1998年,並與和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南時憲 (남시헌) 相遇後的穿越羅曼史。

從電視劇《雖然30但仍17》、《浪漫醫生金師傅2》、《紅天機》到《社內相親》,在多種體裁中構築自己特色的安孝燮,將透過俊熙的男朋友「具延准 (구연준)」和與其相似的1998年少年「南時憲」挑戰1人2角。從長時間只看著俊熙的純情男延准,到以帥氣的外貌與活潑的性格獨佔女學生人氣的時憲,兼具青色與成熟的安孝燮將如何演繹兩個角色,令人好奇。

在電影《樂園之夜》、《死了一個女高中生之後》和電視劇《浪漫的體質》、《黑道律師文森佐》等每部作品都展現新魅力的全汝彬將飾演雖然臉長得一模一樣,但個性截然相反的「韓俊熙」和「權敏周 (권민주)」2角。因為一次偶然的穿越,進入1998年生活的敏周身體的俊熙。從失去戀人的悲傷到面對與過世的戀人相似的人的衝擊與混亂,她的活躍表現備受期待。

最近以高人氣劇終的電視劇《衣袖紅鑲邊》登上大勢演員的姜勛將飾演「鄭仁圭(정인규)」一角,他是個發現自己暗戀的敏周喜歡自己的摯友時憲後,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產生矛盾的角色。姜勛將以18歲少年的青澀純真刺激少女們的芳心。

另外,《走進你的時間裡》由《只是相愛的關係》、《我的王國》的金鎮元導演與《Baby Sitter》的崔孝妃編劇合作打造,打造《衣袖紅鑲邊》和《氣象廳的人們》的  NPIO Entertainment 和 Lian Contents 共同製作,並計劃透過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xi 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