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宋仲基遭攻擊顏值下降!對比幸福玄彬滿臉鬍子還是帥?

圖片來源:翻攝自 Kstar news、日間體育、News1

近期有不少大咖卡司的電影及戲劇準備播出,像是宋仲基近期熱播的《財閥家小兒子》、宋慧喬的《黑暗榮耀》以及玄彬的電影《火線交涉》,三人的製作發表會都引起高度話題,特別是剛當上奶爸的玄彬以落腮鬍現身,不但沒有大叔樣,還被網友稱讚男人味爆棚,但對比玄彬,宋仲基及宋慧喬雖然也被許多人稱讚不老的童顏美貌,但也不少人說略顯老態,尤其是宋慧喬還被說發布會當天表情僵硬,看起來很憂鬱。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uTube

最近不少話題作準備開播,播出中的劇也討論度不斷,剛與老婆孫藝珍生下兒子的玄彬日前出席製作發表會,以落腮鬍的形象霸氣現身,但談到老婆及兒子的靦腆與穩重獲得大批網友稱讚;而雖然離婚已經2年,但還是會常常被綁在一起討論的宋慧喬、宋仲基,大部分的網友都稱讚兩人的不老童顏,還是有不少人批評兩人的外貌,宋慧喬發布會被網友說無表情「她為什麼看起來很難過?」、「表情太僵硬,看起來很憂鬱」等,而宋仲基方面則是被說造型不對,略顯老態,甚至還有人拿離婚來攻擊「好久沒看宋仲基,完全被歲月襲擊了ㅜㅜ 真可惜」、「這樣子難怪會被離婚ㅉㅉ」,不過不少人幫兩人平反,認為這個年紀剛剛好,是說多少人到那個年紀還能長他們那樣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