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BLACKPINK舞台裝藏秘密!網友知道真相後「不愧是親女兒」

圖片來源:Lisa IG

BLACKPINK 從出道開始,不管是幕前幕後的衣 Q 都備受稱讚,4人也都有自己代言的大牌精品,日前巴黎演唱會上的服裝更是掀起熱議,因為成員 Jisoo 跟 Jennie 身上穿的舞台服裝竟是由 Dior 跟 CHANEL 的設計師為她們量身打造,讓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愧是 Dior 跟 CHANEL 的親女兒。

圖片來源:Jisoo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ROSÉ IG
圖片來源:Lisa IG

除了 Jisoo 跟 Jennie 身上穿的量身打造服裝外,ROSÉ 與 Lisa 也分別穿著自己代言的精品 YSL 與 Celine 的服裝登台開唱,不只是她們身上的衣服品牌引來熱議,她們本身對各種風格服裝的駕馭能力也讓網友們佩服「BLACKPINK 對衣服的駕馭能力好像都很強,怎麼能都這麼漂亮呢?」、「真是太漂亮了~~ㅠㅠ 有欣賞衣服的趣味」、「大家都跟女神一樣」、「竟然直接製作舞台服裝...不愧是 BP Class」、「BLACKPINK 好像從出道開始風格就都很幹練,真厲害」、「都好漂亮,細節真的都超厲害」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