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小卡太荒謬!「裸背+證件照」粉絲笑爆:到底看了什麼XD

圖片來源:SJ 官方 IG

SuperJunior 日前發行11輯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成為 SM Ent. 史上第一組推出正規11輯的旗下藝人,這次新專輯專輯一發行就火速攻佔國內外排行榜,還拿下了21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顯示了 SJ 不變的人氣,而先前成員們也透過 Super Junior YouTube 頻道搶先開箱自己的專輯,裡面充滿個人特色的小卡讓粉絲們笑翻。

這次新專輯中的小卡,東海帶來了母子照第2彈(粉絲戲稱為婆婆卡2.0),以及充滿肌肉的裸背照,引來成員們的爆笑以及「批評」XD 而這次有粉絲拿到專輯開箱後,竟然發現圭賢的其中一張小卡竟然是證件照,還是圭賢實際上使用在護照上的證件照,這應該是史上第一個用真的證件照當小卡的偶像吧XD 還有粉絲拿到後,把小卡的照片做成了證件照尺寸的示範圖,真的是偶像跟粉絲都一樣創意滿分啊!除了以上兩位,神童的買一送二照也引起了討論,因為他在小卡上的自拍照竟然還「附上」了銀赫跟圭賢,這未免也太超值!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FB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為了粉絲們,SJ 歐巴們真的是奇招不斷!飯上這種偶像的粉絲們真幸福~有粉絲還透露,圭賢這次在小卡背面標記「不要全部都收集」,就跟他在 SJ YouTube 頻道說的一樣,讓粉絲們感到非常窩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