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財閥家》結尾太衝擊!網上出現「唯一可以救回完結篇」的方法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財閥家的小兒子》24日晚間播出倒數第二集,收視率來到25%,再度突破自身記錄,衝擊結尾也讓劇迷非常震驚,但似乎有網友不太滿意昨日的內容,25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貼文「能救回《財閥家的小兒子》完結篇的唯一方法」,接著貼出多張照片,還配上台詞,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一睜開眼睛發現是日治時期的朝鮮,大批軍人及軍事用車在道路上,這時配上台詞「呃呃呃...這裡...這到底是...」,接著有人喊出「養喆啊!!小子,陳養喆!!」一個小孩子的照片出現「什麼...?我嗎?」然後小孩子的照片被打上順洋,並寫下「2023 coming soon」,貼文一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的熱烈回應「一定很好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好奇爺爺的故事ㅋㅋㅋㅋㅋ 還有跟大營會長成為對手的故事也是ㅋㅋㅋ」、「財閥家昨天收視率不是超高嗎」、「我想看陳養喆的前傳,爺爺下車後不好看ㅜㅜ」、「是不是要避免跟李必玉結婚ㅋㅋㅋ」、「瘋了,這樣製作第二季的話,收視率應該會爆炸吧,期待李星民的20代演技ㅋㅋㅋㅋㅋㅋ」、「這樣宋仲基到底要活幾年啊ㅠㅠㅠ」等,今晚即將播出大結局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第二季的消息,大家來祈禱一下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