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前隊友指控霸凌的前AOA智珉!洗刷冤屈後將以Solo回歸?

圖片來源:智珉 IG

前 AOA 隊長申智珉在被前隊友珉娥指控霸凌後,被經紀公司下令退出團體,演藝活動也全部暫停,沉寂兩年後,日前宣布與經紀公司 Alomalo Ent. 簽約,並參與了 JTBC 的 Rapper 競選節目《第二個世界》,正式宣布復出,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紛紛淚崩。

智珉在節目中帶來了前輩李孝利的熱門曲《U-Go-Girl》,並感謝李孝利在自己最痛苦時伸出援手,自己才有勇氣重新站上舞台,智珉在2年前被前隊友珉娥指控對她長期霸凌,導致她身心俱疲,還患上嚴重憂鬱症,數次割腕自殺,讓智珉被外界嚴重批評,演藝事業全毀,後來韓媒 Dispatch 出手,公布兩人對話記錄,還有周邊工作人員對珉娥私底下行為的反應,才還智珉清白。

沉寂兩年後的智珉透過節目再度展現自己身為歌手的無限可能性,正式宣布回歸,讓老粉們激動不已,而近日還傳出她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回歸歌壇,並透露智珉已完成 MV 拍攝,讓大家都非常好奇單飛後的智珉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