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家師父一體2》李昇基的空缺由Got7 BamBam、退役棒球選手李大浩替補!

韓綜《家師父一體2》先前傳出李昇基因與Hook娛樂的金錢糾紛,再加上即將上映的電影《大家庭 (대가족)》拍攝日程繁忙,韓媒報導李昇基最終將退出節目第二季的錄製,近日有消息傳出,節目將加盟新成員Got7 BamBam和退役棒球選手李大浩,來填補李昇基的空缺,將與梁世亨、殷志源、金東賢和NCT的道英一同繼續帶給觀眾歡樂。

圖片來源:bambam1a IG/美聯社

然而Got7成員BamBam的加入意外成為最大亮點,BamBam為超夯的戀綜《換乘戀愛2》的節目班底,在節目播出的最後一集中,他曾表示「透過《換乘戀愛2》這個節目,我收獲了很多。」更直言是在知名度的部分,直接笑翻全場,他坦言在和JYP結束合約後其實想要放棄回泰國,但因為太想在韓國出道,他非常感謝節目幫我打通了路,「因為《換乘戀愛》讓我對將來在韓國活動,有了更多的勇氣!」其實BamBam在《換乘戀愛2》中幽默的發言,和直率地吐槽的說話方式,深受大家喜愛,也讓人看到不同的BamBam樣貌,已經開始期待他在《家師父一體2》散發魅力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