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帶著白色聖誕的《Celebrate》MV 回歸

照片來源:《Celebrate》MV 截圖

Super Junior 帶著白色聖誕的《Celebrate》MV 回歸。

《Celebrate》是 Super Junior 正規11輯 Vol.2《The Road:Celebration》的主打歌,這張專輯有著聖誕節主題;MV 中,以白雪皚皚的聖誕為主題,成員們在滿滿聖誕裝飾的背景前演唱,充滿著溫暖感性。

「在這燈火通明的街道上,慶祝屬於兩人的 Parade,全世界的白雪,慶祝跳舞的 Party,過了漫長的一天,如同雪一樣堆積起來的 Memory,直到這個季節再次來到,我們會 Always 在一起」,約定了大家以後的副歌部份包含了 Super Junior 對粉絲們的真心。

來看看這支讓人暖心的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