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禹英禑》爆紅後再接新劇?朴恩彬將展現歌唱實力

圖片來源:朴恩彬 IG

演員朴恩彬今年因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中自閉症律師禹英禑一角,人氣暴漲,演技也受到肯定,劇迷們都非常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而14日韓媒報導,朴恩彬有望擔任新劇《無人島的Diva》中有著歌手夢的女主角「木夏」(音譯),如果朴恩彬確定出演,將會在劇中展現歌唱實力以及方言演技。

據韓媒報導,《無人島的Diva》是部浪漫喜劇,內容講述一名在鄉下生活的少女,有著歌手夢,雖然入選了網路創作者的活動,但卻因不幸事故漂流到了無人島,過了15年後才被發現,並重新回歸社會,適應新生活的故事,該劇由《當你沉睡時》、《Start-Up》的吳忠煥導演及朴惠蓮編劇三度聯手合作,目前還在製作準備階段,選角完成後,就會開始拍攝,而朴恩彬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也做出了回應,表示有接到出演邀約,目前還在討論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