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金宣虎和韓韶禧私下牽手?《2022 AAA》現場被目擊到這幕

圖片來源:金宣虎 IG、韓韶禧 IG

演員金宣虎日前因被前女友指控墮胎一事,陷入私生活爭議,形象大受打擊,多部廣告及電影戲劇直接將他換角,雖然後來 D 社出手證明他的清白,但他因身心受到創傷選擇暫時息影,活動停擺一年,久違出席13日於日本舉行的頒獎典禮《2022 AAA》,勇奪4獎,還拿下2項人氣獎,在台上感謝粉絲的支持,而他在台下與演員韓韶禧的互動更是引起熱議,網友也因此翻出他們長達4年的好交情。

活動停擺一年後,他在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上忍不住淚崩感謝粉絲的支持,而他在爭議後首度現身大型頒獎典禮,讓粉絲擔心他的狀況,好在有好友韓韶禧陪在一旁,讓粉絲稍稍安心,當天兩人先是隔空聊天,等到要拍大合照時,韓韶禧還熱情的牽著他的手往第一排前進,還抓起他的手對著鏡頭比 YA,親密互動讓粉絲非常好奇兩人是什麼時候認識,「熱心」的網友們勤勞翻出兩人早在2018年就透過電視劇《百日的郎君》結下好交情,演員群還一起跳了男主角 D.O 都敬秀團體 EXO 的熱門曲《Growl》,雖然電視劇已結束4年多,但劇中演員們還是常常互相應援,這次兩人的可愛互動,也掀起了劇迷們的滿滿回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