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2022 AAA》「抬不起頭」的Stray Kids 網友:真是尷尬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IG

一年一度的盛大頒獎典禮《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簡稱《2022 AAA》)已在13日於日本結束,其中獲得年度專輯獎的男團 Stray Kids 在典禮上的一段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

這已是 Stray Kids 繼去年年度最佳表演獎後,二度獲得大獎,成員們也表示「出道開始就有參與製作 Stray Kids 的音樂,所以今年這個專輯獎對我們來說非常有價值。」並向粉絲道謝,而當天得了大獎的 Stray Kids 竟被拍到典禮進行中抬不起頭?!原來是混聲團體 K.A.R.D 中的女成員表演時穿著短裙,站在了 Stray Kids 的桌子上面,成員們先是瞳孔地震後,再馬上視線迴避,還有人完全「抬不起頭」XD

影片傳出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稱讚他們禮貌的視線XD 「這是什麼...也太尷尬了吧」、「真是尷尬,我的孩子們真棒...!」、「頭都抬不起來了ㅋㅋㅋㅋㅋㅋ」、「抬不起頭還能跟著打拍子ㅋㅋㅋㅋ」、「真是太可愛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