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訴訟中強制回歸?網友:歷代級瘋子公司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官方 IG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日前才將 Chuu 從本月少女中除名,之後又被爆出剩下的11人裡,有9名在與公司打官司要求解約,但在11日,Block Berry Creative 竟在官方推特宣布本月少女將在明年1月3日以11人體制回歸,看到消息後的網友表示「歷代級瘋子公司」。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官方 IG
圖片來源:theqoo

最近因 Block Berry Creative 突襲宣布本月少女的回歸,造成網友的熱議,據了解,Block Berry Creative 此前以造成工作人員身心受到傷害為由將 Chuu 給除名後,許多人出面為 Chuu 說話,而在此之後,據韓媒報導,本月少女除了成員 VIVI 及賢珍外,其他9名皆以無法在信賴經紀公司為由提出解約,讓大批網友認為,這個舉動是在力挺 Chuu 的表現,然而,在大部分成員都在進行解約訴訟的情況下,公司竟然讓團體強制回歸,讓網友罵聲一片「那間公司感覺真的瘋了...」、「成員們如果在訴訟中不履行經紀公司的要求,就有可能敗訴,所以公司現在是想要榨乾所有價值後再丟掉,這心態真是嚇人啊...」、「如果因為粉絲抵制而虧損的話,是不是就不給她們結算了?真是瘋了啊」、「真的是想把最後一點的價值都榨乾...ㅎ」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