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曬照質疑李洙赫孫娜恩戀愛中?留言歪掉「正宮GD會吃醋耶!」

圖片來源:李洙赫 IG、孫娜恩 IG

有網友在網路上傳貼文,聲稱自己蒐集了演員李洙赫與 Apink 前成員孫娜恩正在交往的證據,並將照片及推論上傳,貼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

在這個大家都生活在社群的時代,有很多藝人的親密關係都是網友透過藝人的個人 IG 發現,該網友指出李洙赫與孫娜恩都喜歡去同一家餐廳用餐、前往同一家健身房,以及同一位私人健身教練、每天早上進行冥想,網友還說兩人各有一頂「情侶帽」、曾在個人 IG 發布過同一部電影《貓王艾維斯 Elvis》,並在同一時間更新 IG,還有人發現李洙赫的小帳追蹤了孫娜恩的好友,少女時代太妍及 Tiffany。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於李洙赫與 BIGBANG 成員 GD 交情非常好,兩人不管走到哪都會「曬恩愛」XD 因此常常被粉絲戲稱「好兄弟情侶」,在網友曬出「證據」,力證李洙赫與孫娜恩戀愛傳聞後,不少粉絲好奇傳聞真假,但也有不少人搞笑表示「正宮是GD 的」、「GD 應該會吃醋吧」,而兩人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尚未出面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