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芝妍出嫁啦!新郎大跳T-ara舞蹈,IU感動告白

圖片來源:芝妍 IG

T-ara 芝妍於今日(10日)與南韓職棒「KT巫師隊」選手黃載均舉辦婚禮,今早芝妍就美照連發,一連發出多張婚紗照,美翻一票粉絲,現在又有大量婚禮現場的照片影片傳出,可以看到現場眾星雲集,有 IU 及以男方友人代表出席的李洪基獻唱祝歌、T-ara 成員上台致詞,準新郎黃載均還大跳 T-ara 舞蹈,逗得新娘開心大笑。

日前就有消息傳出,芝妍的摯友 IU 將在婚禮上演唱祝歌,今日也終於有影片釋出,只見 IU 對著芝妍說:「芝妍要求我唱一首輕快的歌曲,因為她今天不想哭太多,所以我準備了《Blueming》,新娘還要叫我邊唱邊跳,我會盡力表演的有活力一點」,她感性說道:「我朋友不喜歡哭,所以希望您可以讓她多笑,一定要幸福。」接著 IU 帶來了《Blueming》。

寵妻魔人預備軍黃載均,為了妻子帶來一段 T-ara 串燒曲,害羞地跳著《Bo Peep Bo Peep》,以及芝妍的個人歌曲,逗得芝妍哈哈大笑,而結婚前就常常放閃,為芝妍下廚的黃載均也在婚禮上再度宣誓「以後作菜我來負責!」芝妍則是害羞表示,自己會生個白白胖胖的孩子。

而除了 T-ara 成員、IU,其他明星也被拍到現身芝妍與黃載均的婚禮,像是知名棒球選手柳賢振、SJ 始源與東海等都到場祝賀這對新人,各位的青春芝妍成為人妻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