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PEX最愛台灣這一味!WISH清唱《以後別做朋友》忘詞模樣超可愛~

韓團EPEX出道1年7個月首度訪台,更挑戰了1日2場演出,7位成員KEUM、BAEKSEUNG、A-MIN、YEWANG、JEFF、WISH、AYDEN,在10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成員透露這次來台有嚐到牛肉麵、珍珠奶茶等美食,A-MIN更自曝這兩天都1日喝兩杯,這完全是被道地的美味給迷住的程度啊!

然而被問到「有沒有為台灣粉絲特別準備中文或中文歌曲?」成員WISH更在現場小秀一段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雖然有一點點小忘詞,但整體而言依然非常的好聽,他也說道是在來台灣的三天前開始準備,「很努力嘗試地著去背,但中文真的很難,我還在努力中。」明晚也即將在現場獻唱給粉絲們,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EPEX除了這次來台的見面會外,年底也即將二度來台,在台南和粉絲們一起跨年,KEUM表示「因為小時候就有當偶像的夢想,每次都會準時看年末的舞台,很感謝給我們機會能站到舞台上。」並承諾會盡全力準備,和粉絲們共度美好時光。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