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Chuu 退團後近況再曝光!和他合照「表情洩漏真實心情」

圖片來源:Chuu IG

歌手羅泰柱於9日在個人 IG 公開了一張與 Chuu 的合照,並寫下「善良又開朗的金智Chuu 還有 Chuu꾸미 (Chuu 在自己 YouTube 對粉絲的暱稱),你們好 Chuu,跆拳道課結束了,在 Chuu Can Do It (Chuu 官方 YouTube 頻道)見面吧」。

照片中,Chuu 穿著跆拳道服,與羅泰柱一起對著鏡頭燦爛微笑,還俏皮嘟嘴比出讚的手勢,Chuu 一如既往的招牌可愛笑容,也吸引了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羅泰柱 IG
圖片來源:羅泰柱 IG

Chuu 在上個月25日被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指控「因對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造成該名工作人員身心受到重大傷害,因此決定將 Chuu 從團體除名」,而消息傳出後,許多與 Chuu 合作過的藝人與工作人員,紛紛出聲力挺她,Chuu 也反駁公司「我沒有做過任何對粉絲感到羞愧的事情」,她在退團後繼續默默活動,日前還與歌手 George 推出冬日單曲,似乎不受公司影響。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