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成員驚傳墜落意外!3成員從2米高跌落 SM證實了

圖片來源:Johnny IG、在玹 IG、廷祐 IG

NCT 成員驚傳拍攝途中發生墜落意外!據韓媒報導,9日 NCT 4名成員在京畿道南揚州市的某攝影棚拍攝廣告時,意外從2米高的鐵架上摔落,而 NCT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 稍早發聲明證實消息,但表示受傷人數為3名而非4名,分別為 Johnny、在玹以及廷祐。

據韓媒《京仁日報》報導,南揚州的消防局在9日透露,NCT 成員於9日下午5點多(韓國時間),在拍攝途中從2公尺高的立體格子鐵架摔落,現場人員透露「現場無法做骨折等診斷,因此所有受傷成員皆在有意識的情況下送醫,所幸都不是很嚴重的傷」,SM Ent. 則發文表示「會在檢查結果出來後向粉絲們說明」,然後補充「成員廷祐將會缺席10日的《Show!音樂中心》錄製,之後的行程若有變動會即時公布,再次向被此消息嚇到的粉絲們說聲抱歉,我們會將藝人的身體健康擺在最優先,並盡全力協助他們治療。」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