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為李準基、申世景暖心應援 送上「自創三行詩」太有才

時隔三年《阿斯達年代記2》確定要回歸,現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由李準基和申世景兩大男神女神加入,已經讓劇迷們相當期待,然而近日IU為兩位好友送上應援咖啡車及餐車,大家又被暖到了啦!

圖片來源:dlwlrma/sjkuksee/actor_jg IG

IU和李準基因《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結緣成為好友,至今都延續著超好的感情,默默的為對方應援著,這次IU也驚喜地送上應援,讓李準基還為此在社群炫耀了一番,「是驚喜應援吧...知恩阿謝謝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U送上的咖啡車上,寫著李準基的三行詩:「李(이):這個可以啊 準基歐爸的美貌 、準(준):俊帥準基 準基歐爸的全名、基(기):既定事實 準基歐爸又大發了」

然而申世景在去年成為了同門師妹,IU也為她送上應援來加油打氣,橫幅上寫有申世景三行詩:「申(신):神通廣大的世景姊姊的能力、世(세):世界上最棒的世景姊姊的性格、景(경)警察都要被叫來的姊姊的美貌。」讚美讓申世景心花怒放了吧,並在放上一連串認證照,開心寫下「好好享用了,嘻嘻 炫耀一下!」

IU這次一口氣為兩位送上應援,再次證明了「IU人美心善」、「對朋友豪不吝嗇」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