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HIT MUSIC 為 BTS Jin 入伍發聲明,來看看說什麼!

照片來源:STARNEWS

BIGHIT MUSIC 在 BTS Jin 入伍前發表了一份聲明。

聲明如下,來看看!

您好,這裡是 BIGHIT MUSIC。

感謝一直毫無保留地喜愛 BTS 的粉絲們,想向大家說明 Jin 入伍的相關訊息。

Jin 為了履行兵役義務,作為陸軍現役入伍。入伍當天不會舉辦任何形式的官方活動。

新兵入伍儀式是多數軍人和家人一起參加的場合。為了預防現場混亂而引發的安全事故,請粉絲們不要到現場。對 Jin 的溫暖送行與鼓勵,希望大家用心祝福就好。

也請大家特別注意不要因購買未經授權、非法使用藝人 IP 的各種旅遊或套餐商品而受到損失。我們公司將採取必要措施來防止任何未經授權的商業行為。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 Jin,直到他服完兵役、健康回歸的那一天。我們公司也會繼續給予支持和努力。

謝謝。

先前曾報導過 Jin 可能在12月13日進入新兵訓練中心,但 BIGHIT MUSIC 回應難以證實 (完整報導請點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