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平面雜誌/畫報

NMIXX特製衣服超嚇人!網友傻眼:我真的不懂時尚

NMIXX 日前剛宣布成為西班牙精品 LOEWE 的全球品牌大使,6日官方就發布一組由 NMIXX 拍攝的2023早春系列廣告,其中由 LOEWE 創意總監 J.W. Anderson 親自為7位成員「特製」的服裝,超前衛造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直呼「我真的不懂時尚」。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IG

畫報中每位成員都穿著印著自己臉的滿版連身裙,但據了解,原本在這系列中,只有三件電腦印刷的滿版連身裙,但 J.W. Anderson 親自為7成員們量身訂做一人一件,可見創意總監對 NMIXX 的喜愛,而除了特製連身裙外,成員們也在廣告中各自穿戴著新推出的服裝及包包,像是首度公開的  Compact Hammock、迷你 Puffer Goya,以及經典之作 Puzzle,配合俐落的剪裁及色彩的融合,搭配 NMIXX 的青春氣息,成功了展現出早春系列的時尚風格。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IG

創意總監 J.W. Anderson 擅長融合古老精緻工藝與超現實主義的創新設計,而此次破格的人臉連身裙也成功創造出話題,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好奇成員們的反應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這是懲罰嗎,什麼啊...ㅠ」、「我還以為她們沒穿」、「看來我可能要100萬年後才能了解時尚呢」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