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想幫具俊曄發聲鬧烏龍!網友驚「以為跟小S搞外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汪小菲最近瘋狂開砲大S 和具俊曄,不只在微博公然羞辱,連他母親張蘭也頻頻開直播狂酸前媳婦,直指他們兩個是在與汪小菲離婚前就已經外遇,家醜外揚已快半個月,就連韓網也跟著關注,替大S及具俊曄打抱不平,甚至還有南韓媒體將這件事寫成新聞,但新聞發布後,內文附的照片卻造成極大誤會!

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5日於粉專 PO 出截圖,指韓媒《sportschosun》報導具俊曄連續兩次發文反駁大陸網友質疑自己是第三者的消息,但新聞內使用的照片卻是小S與具俊曄11月出席精品活動的合照,照片中具俊曄張開雙臂,讓小姨子靠在身邊,眼神也是深情款款的看著她,這讓「台灣妞韓國媳」笑翻寫下:「我嚴格懷疑!發文記者不知道照片裡面的是小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

看到報導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樣簡直實錘了另一樁外遇XDDD」、「她們(大小S)真的沒有像到認不出來啦」、「還好先看到妳這篇,不然我要誤會他外遇小姨子」、「太好笑了,記者沒睡醒嗎......」等,烏龍事件也引起一陣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