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合體Yuri生日! 秀英曬「垃圾桶慶生照」一秒歪樓

少女時代成員Yuri在5日迎來生日,她在社群曬出成員替她慶生的照片,并標記「gg4eva」讓SONE看的好幸福!不過秀英獨自發的「慶生照」真的太幽默。

從Yuri發的生日文中,可以看見俞利扮成公主,配件都走藍色系,而身邊有成員潤娥、孝淵、Tiffany、秀英相伴燦笑。內文寫下「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我只說我最喜歡薄荷天空藍。」短短的一段文字,莫名地都能感受到少時的團魂。

圖片來源:yulyulk IG

成員們不僅一同慶生,還各自的限時動態po文祝賀。其中潤娥和秀英的又甜又吸睛。潤娥先是發出暖抱俞利的合照,寫下「生日快樂」,俞利也甜蜜回覆「我最溫暖的禮物」一切看起來美好又溫馨。

圖片來源:yulyulk IG

結果畫風一轉,秀英搞笑拍下垃圾桶上面寫有「유리」的字樣,內文寫著「生日快樂 今天…」,俞利則轉發表示「和你一起過的生日」,由於玻璃在韓文的寫法和俞利的名字相同,因此照片一出,更是讓粉絲們看得津津有味!

圖片來源:yulyulk IG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