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小S到韓國」韓媒也在報導!紛紛稱讚:具俊曄小姨子好美

去年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登記結婚,兩人時隔20年重逢,浪漫愛情故事吸引眾人目光,更讓具俊曄擁有「國民姐夫」之稱,而小S(徐熙娣)也時常分享與姊夫間的有趣互動。

圖片來源:翻攝 小S 徐熙娣FB

日前小S前往姐夫具俊曄家鄉韓國旅行,於社群平台分享韓國美食,而13日更新行程,在韓國遊樂園遊玩,並上傳一系列美照發文道:「韓國第三天,換上高中制服去樂天樂園玩,裝一下年輕!」,只見照片中小S穿上學生制服坐上旋轉木馬,變身為女高中生,照片中狀態極佳,超凍齡的模樣,簡直青春無敵!根本就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呀~就連韓國媒體也紛紛報導,更下了「具俊曄小姨子穿著校服散發童顏美」、「還以為是高中生呢」等吸睛標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具俊曄與大S登記結婚後,在韓國也掀起熱烈討論,小姨子小S為台灣知名主持人,以及大S為台版《流星花園》女主角,在韓國也廣為人知。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